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 启动“一基地一中心一专业”廉洁教育师资培训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一基地一中心一专业” 培训工作质量,打造服务社会、扩展专业发展平台,建设一支既上得了廉洁讲堂又进得了专业教室的“双能型”教师队伍。2018年5月23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举办的廉洁教育师资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本学期计划举办校内师资和校外师资两期培训班。




  首期廉洁教育师资培训包括集中培训、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三项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特邀市监察局副局长董明炎,为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做了题为“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及廉政培训热点辅导”的首场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