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增强前行精神动力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马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副团长、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教授张天社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增强前行精神动力”为题,为马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讲党课。

张天社用详实的历史资料,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张天社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站位高、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启发性,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理论熏陶和精神洗礼。下一步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勇攀高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