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嵌入式教学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创新课堂改革,提升课堂质量,6月17日上午,西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永锋受邀为我院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做专题讲座,姚老师的讲座主题为《纪检监察工作实务与违纪心理》

姚老师从纪检监察机关设置与工作职责、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主要违纪心理及其表现、纪检监察工作的体会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姚老师强调,如果同学们将来要从事相关工作,必须明确一下几点: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讲政治;必须文明办案;必须充分依靠科技手段;必须有温度;纪检监察工作必须讲正气讲艺术。

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实用生动,让学生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弥补了学生只学理论不懂实务的教学实践缺口,与专业课教师课堂教学形成了有益互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