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国网长安供电公司与西安廉政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2021年6月21日下午,国网长安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朝阳一行来我校就长安供电公司廉政建设项目进行合作项目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廉政研究专家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在前期交流基础上,张朝阳详细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同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尤其是我校廉政研究专家积极参与致该公司“思廉长安”建设项目中,并介绍了关于项目开展的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就项目的主题内容和展示形式进行了探讨,明确了项目的体例和分工及我校参与项目的廉政研究专家团队人员,确定了项目构成板块和各板块侧重点。

下一步,由项目负责人张天社具体与国网长安供电公司具体商谈合同事宜,尽早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确保高校对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支持,更好地促进高校服务于地方廉政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