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成功举办“青春向党”红色舞台剧展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学生深化对党史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培养全体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6月24日1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D区演播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红色舞台剧展演活动。

展演现场上,学生以中国共产党党史、红色英雄人物为题表达了青年学子的爱国之心。精湛的演技、跳动的音符,整场活动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之心,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晚会的精彩环节。



四海呼抗日 西安事变时 《西安事变》



速记浮光影 河清平浪波 《纤笔奇兵》  



大女乡音情 救国平民心 《烈士杨大女》



英雄方志敏 肝胆照忠信 《方志敏对话新青年》



青年斗志扬 五四精神传 《破晓》



百年辉煌启 砥砺新时代 《百年辉煌走过的历程》



红色教育心 繁荣昌盛态 《红色信仰》  



过往青年志 风雨中国情 《恰同学少年》



家书蕴真意 交流畅岁月 《一封信》



百年辉煌不忘初心,百年奋斗砥砺前行。回顾党的百年,那是中华民族不断奋进的百年,更是中华儿女顽强拼搏的百年。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积极心态,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追求,为建党百年奉上属于我们青年学子的青春热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