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思政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院党总支思政专业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除1人休产假外,支部其他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史教育的阶段性学习效果,从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出发,讲收获、谈感想,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想结合,查摆问题、寻找不足。会后,与会党员均签署承诺书,明确了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勇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进行剖析和总结,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每位党员对剖析人员进行批评指正,剖析人员也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同时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薛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问题都抓在点上,接下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他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教工支部

2021年7月7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