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活动育人 爱的深沉”嵌入式专题教学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了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教学能力,推进高校师范教育与中小学教育深度融合,2021年6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西安航天中学高级教师李鹏做关于“活动育人、爱得深沉”嵌入式专题教学活动,此次活动是班级管理课程教学改革的有益尝试。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学习交流。

李鹏老师通过视频展现的方式,深入分析班级活动育人的特点、原因、实质,指出一切活动的组织都要以“让更多学生受到教育”为根本目标,要充分发挥学生在班级活动开展中的主体作用,强调了班主任在各个活动中潜心挖掘设计的重要性,教师充分发挥活动教育作用的意义以及实现教育教学立德树人的价值的相关问题。专题教学使学生认识到教育工作者管理素养提高的重要性,专业学习应课堂教学与课外教育相结合,为未来教师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