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27   点击数:

  各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教学管理人员:

  根据学校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将于3月5日(周一)正式开始上课。为确保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温馨提醒全院教师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1.请教学秘书再次对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时间、地点、任课教师进一步逐项查实,确保每门课程顺利按时开课,避免因准备不足、落实不到位而引发教师首次上课迟到或未到的教学事故。如有变动,一定要办理相应手续,不得私自更换教室。

  2.请各位教师再次确认本学期自己的上课时间和地点(可上教务系统查询,外网和内网均可访问http://jwxt.xawl.edu.cn/),如有课请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因本周课程上课时间和地点还在调整,请大家于周日(3月4日)再次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的上课时间和地点)

  3.请各位教师于本周内准备好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课件、教材等相关教学材料,上课时教学资料务必带齐。(备注: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表各1份需于本周内上交教学秘书处。)

  4.请各位老师在开学第一周和第二周内完成上学期末考试试卷的复查工作。

  5.请教学秘书在第三周内完成上学期末考试试卷的归档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27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