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建校内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我校科研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学校学术工作研究、咨询、指导作用,学校决定组建西安文理学院校内专家库。现将专家库人员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学风严谨,责任心强,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二)具有副高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博士等。近五年来有高层次科研成果(省级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及20万以上横向科研项目、被政府采纳的高水平研究报告、核心一以上科研论文、国家发明专利等),有较高学术造诣,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本人自愿,部门支持并愿予以保障,能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二、入选人待遇

     (一)参与校级科研项目的评审。

     (二)作为向上级部门推荐专家的优选人员。

     (三)校外委托产学研合作项目优选人员。

     (四)校内创新团队、智库团队的负责人人选。

  请有意向的教师于4月1日(星期一)前,将《西安文理学院校内专家推荐汇总表》《西安文理学院校内专家推荐详表》(见附件),将电子版(务必使用EXCEL格式填报表格)发至邮箱:zzxykeyan@163.com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