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就业考察考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为加强新疆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中央纪委监察委特批新疆自治区纪委监委面向西安文理学院纪检监察专业方向的毕业生进行专项招聘。5月14日至17日,应自治区纪委监委邀请,我院6名毕业生在姚嘉老师的带领下,赴疆进行就业考察及考试事宜。

  5月1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与马院赴疆师生召开座谈会。会上,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努热木·斯玛依汗发表致辞,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生们赠送了书籍;纪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年向大家介绍了新疆的基本情况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人才队伍情况,并欢迎大家入疆就职,并对大家寄予深切的厚望。与此同时,带队老师姚嘉向自治区纪委监委介绍了我院纪检监察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生们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分享自己此次来疆的所见所闻所感。

其次,为让我院赴疆考察师生更加立体化地了解新疆的风土人情,自治区纪委先后组织我院师生参观了新疆博物馆、美美影视城、地矿博物馆、新疆国际大巴扎、大众汽车制造厂、中粮可口可乐、新疆农业博览园。并安排大家品尝了别有风味的民族餐,感受着改革开放、西部大开发战略为新疆发展所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和美好前景,更加激发了我院学生想要建设新疆的信心与决心。
   5月16日至17日,同学们分别参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的笔试、面试。期间,学院院长张军学、行政副院长狄曼赴疆,对同学们近几天的优异表现充分表扬,并勉励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沉着应考。我院学生最终均以良好的成绩通过本次考试,被合格录用。

  此次赴疆考察,一方面是对我院学生纪检监察专业能力全面检验;另一方面打通了我院学生就业就专的新渠道,开辟了双方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起点,这对我院纪检监察学科探索和专业建设、教学实践、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具有开创性意义。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