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廉洁文化作品大赛培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廉政文化作品写作,更好的参加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廉政文化作品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组织全体大一学生进行培训于2019年6月24下午14:20H0357。

  魏娟辉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与便于理解的动画为同学们进行培训,同时也将大二同学的作品给同学们展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廉政文化作品的写作可以多角度多思维多方面。最后魏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
     培训虽然短暂,但同学们也都在这样短暂的培训中收获了自己需要的,相信他们可以更好地完成他们的作品,在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