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育应用型人才,6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6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

  根据学校安排和要求,我院先后邀请了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主任马伟、师范学院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晶、西安市东仪中学田小红、刘洁和西安市46中学周烨老师对参加院赛的学生进行了选拔和辅导,6名选手认真对待,刻苦训练,最终2016级黄莹获得中学组B组三等奖;2018级李甜获得中学教育A组二等奖;2018级曹欢获得中学教育A组三等奖等佳绩,充分展现了本专业学生较强的教学技能水平。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教师职业的内涵认知,对构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以及提升学生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具有重要的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6月27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