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出席,宣传部、统战部、纪委、教务处、学研处、科研处、学生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全院领导、教师,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教学副院长王舵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领导与嘉宾为毕业生颁发了奖金及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朱强首先发言:“四年的时光让我懂得风雨兼程,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辛苦一路甜。”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师恩似海,教德如山”的牌匾作为留念。其次,教师代表舒荣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她们站在新时代——青春须早为,终身学马列,立志传真理!最后,院长张军学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冀:一是深耕经典,不断提高;二是投身实践,勇于担当;三是坚守信念,不离不弃。

  毕业生们在仪式中获得了自信积极、奋发向上的心灵震撼,表示将铭记“立德践行、乐学善思”之院训,在广阔天地中彰显马克思主义学院纪检人的风采。

  在最后授予学位仪式中,院长张军学为全体2019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对每一位毕业生四年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和勉励,仪式在热烈掌声落下帷幕。

  据悉,2019年马院共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40人。其中,毕业率100%,学士学位授予率100%,就业率90%;考取研究生10名,考研究率25%,另有6名被新疆乌鲁木齐自治区纪委组织部录取成为国家公务员;有朱强、五萌、符茹依等3名同学成为中学思政课教师的;学生考研率和就业率均位居全校第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