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暨课程目标达成度分享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任务,12月9日下午在弘文楼H0258召开了新版课程目标达成度分享会,邀请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力宁为学院任课教师详细解读新版课程目标达成度如何完成。

张老师首先指出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设计前提是要符合专业人才培养中毕业要求与课程关联矩阵,确定好课程对应的支撑度;然后设计课程目标达成需要哪些考核环节,每个环节对应的权重以及考核材料的收集;最后根据整个考核环节各项指标的考核数据,填写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表。现场老师在会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任课教师在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表填写方面存在的困难,为课程教学的改革提供了思路,同时也是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环节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