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对标师范认证规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落实师范认证支撑材料收集与整理,3月31日下午在弘文楼H0258学院再次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中学教育二级师范认证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本次会议详细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师范认证会议精神,确定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面开展师范认证工作。学院参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清单,对所有项目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明确了责任团队的具体分工,要求所有参与此项工作的老师务必按时按要求完成支撑材料的整理和自评报告的撰写。

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学院以师范认证为重点工作,以师范认证为抓手促进学院发展、促进教学改革,同时为师范认证前期的筹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