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力度,不断适应党中央最新精神要求和课程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的需要,2021年4月21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在弘文楼H0255进行第二次集体备课讨论会,会议由教研部杨静主任主持。

魏晓春老师进行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学设计与思考的专题讲座,主要从三方面分享交流:一是从从学情分析教学设计的思路,提出经典案例导入课程的教学意义和作用。二是探索进行专题式教学、讨论式教学及遇到的困惑。三是教学辅助工具的交流。

参会教研部所有的老师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集思广益,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全面推动专业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22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