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你们的问题就是学院工作持续改进的方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H0258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党总支书记薛斌、党总支组织员巩建萍、教学副院长贺文华、学工办主任张思佳、教学秘书彭雪君以及2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倾听学生心声,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一步优化学院育人环境。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教育教学、课程学习及校园生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会后将协同主管老师,认真高效地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及时跟进相关工作处理进度,真正做到站在学生角度考虑问题。在会议的最后,院长也向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己。并提议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全面了解学生们在学习上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让“小马院,发挥大力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