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落实师范认证中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5月17日中午在弘文楼H0258学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围绕师范认证中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开展调研,参加会议的学生覆盖了学院各年级各班级。会上,学生主要从课程课时的设置问题、学期课程数量问题、以及不同课程开课顺序的先后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对于四六级考试、教师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等重要的阶段与课程学习、实践学习之间产生的矛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学生与在座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军学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学院也将组织专业教研室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再次进行研讨。希望同学们也能克服学习上的一些困难,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完成学业任务,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17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