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毕业季的学术范儿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准备工作的通知》,历时六个月的时间,经过指导教师与毕业学生多次的沟通联系,先后完成了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多次修改直到定稿。

论文答辩筹备期间,教学院长贺文华要求所有论文指导教师再次认真学习《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强调要严格把关论文质量,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副主任陈勇老师多次与指导教师、学生进行沟通协调,对答辩前、答辩中和答辩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共计33名学生分3组进行了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每组评委老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对本次答辩表现好的同学提出了表扬。最终所有学生通过了此次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所学专业知识综合运用的一次全面考察,也是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动思政教育专业建设提供支撑。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27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