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正文
窦尔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窦尔翔,男,1990年毕业于原西安联合大学政治教育专业,现任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金融信息工程系副系主任,经济学博士、金融学博士后。专注于产业金融工程的研究,致力于推动教育金融的研究和实践,享有“国内教育金融第一人”美誉。主持和参加国家、省部级课题若干。在《经济学动态》等杂志上发表论文80余篇,若干文章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辑录或全文转载。在《中国证券报》、《国际金融报》、《中国经济时报》、《金融时报》、《中国改革报》上发表文章或接受专访50()。关于外汇管理、金融危机、房地产金融、教育金融等热点问题的观点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参与撰写的金融危机方面的咨询报告得到国家高层的认可,若干建议被采纳。获得北京大学2008-2009年度花旗奖教金。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