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关于2019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相关工作安排,2019年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项目结项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我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度立项项目


二、结项材料


1.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


2.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立项评审活页


3.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立项证书复印件


4.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结题报告(含3000字的成果简述)


5.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限有变更事项者提交)


上述材料须装订成2册,装订顺序参照《结题审批书》。


三、结项评审形式


(一)免于评审


1.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研究成果)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性 期刊(含《陕西社会科学》)或省级以上报纸理论版发表,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2.研究性成果被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地市党委、政府 采纳(含省社科联《社科要报》采用),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3.研究成果涉及党和国家机关机密不宜公开,但质量和水平已得到省级有关部门认可采纳,经审核符合要求,可免于评审。


4.研究成果如已公开发表或被职能部门采纳应用,且标注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字样,经审核符合要求,均可免于评审,但仍需提交结项报告,办理结项手续。


(二)专家评审


非免于评审项目,由省社科联统一提交知网学术不端检验 平台,重复率在20%以下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1. 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规定排版格式要求填写《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 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9日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6月19日前统一收齐结项材料(一式2份),汇总《免检申请表》、《结项报送清单》。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项目科联系。


联系人:吴燕妮 隋汶静


电话:88259856





结题包

                   

  科研处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