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关于2020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主持人:

根据《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20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评审工作于近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20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含委托);

2.2019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延期项目;

3.其它申请结项项目(具体须与市规划基金办沟通)。

二、结项要求

1.结项项目需按照要求填写《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两份,并按照《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成果》样表格式要求填写结项成果一式四份,结项成果须制作成胶装本(成果转化、发表文章、阶段性成果等附件材料一律统一装订在成果册内,课题支撑材料要尽量细化、具体、全面)。凡不按格式要求装订的成果一律不予受理。如有申请延期、变更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延期审批表》《变更审批表》报科研处。

2.结项项目受理时间:2020年11月5日—11月6日(工作日),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统一将初审后的结项成果(含电子版)送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3.结项电子版成果报送要求:

文件包:课题主持人姓名(项目编号)

例:张三(19J100)

文件包内包含两个文档: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

例: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结项书

三、结项评审

1.结项项目由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办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定。

2.合格以上的项目将发放结项证书并拨付剩余的资助经费,评审不合格的项目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 系 人:杜丽娜  隋汶静

联系电话:88219308   88259856

附件:1.项目结项书

          2.结项成果模版

          3.变更、延期申请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