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建设>> 专业团队>>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简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是专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科研的部门。教研室现有一支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共有专兼职教师20余名,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0人,讲师10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科研能力强,思想活跃,富有朝气。专业教师承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法学概论》、《西方哲学史》《纪检监察概论》、《西方政治思想史》、《政治经济学》、《中国哲学史》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遵循我校“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校训,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业务投身到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当中去,积极开拓发展了专业的新方向——纪检监察,充分发挥了地方高校的人才优势,为推动我市乃至全省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在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教研室的老师都秉承严谨治学、不断创新的精神,在专业学识教育的同时,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积极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