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体化建设>> 正文
新城区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发展中心成立​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新城区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举行,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新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喜道、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万生更等出席活动。新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鹏主持成立大会。


李喜道首先致辞,他表示,新城区教育局构筑“大思政”格局,着力提高立德树人的实效,发展中心的成立,将大大促进思政课建设水平的提升和发展。

活动现场,新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倩宣读了《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关于成立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发展中心的方案》。李喜道为“新城区思政一体化发展中心” 授牌,张军学为“新城区中小学思政一体化教研实践基地学校”授牌,大会还为中心特聘首席顾问张军学和省、市特聘指导专家段威、邵亚茹、张艳、陈海兰、王利颁发了聘书。

在随后进行的“学科教学讲四史,培根铸魂育新人” 教学研讨活动中,万生更教授、89中学思政课教师朱敬轩和朱琳分别进行授课,教育中学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分管校(园)长、部分思政课教师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