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上午6:50,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共同参加的还有机械与材料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西安文理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将时刻铭记母校“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和恩师的谆谆教导,发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文理精神,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投身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业,投身捍卫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勤奋学习、理性爱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学们应秉承传统文理精神,遵循文理校训,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升旗仪式这一庄严的活动,通过师生的积极参与,从中感悟我国的爱国主义教育,而且也是一次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促进了全体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升旗结束,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都感叹升旗仪式既庄严又肃穆,在这样的氛围中,心灵上受到的震撼是一般的表扬所无法比拟的,更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强烈的荣誉感和进取心,变压力为动力,鼓起前进的信心和勇气。相信我们学院的未来将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