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讲奉献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为响应团中央“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601班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讲奉献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地点是太白南路地铁站,活动内容是协助售票处帮助乘客购买车票和在站台上引导乘客有序乘车。面对拥挤的地铁站,志愿者始终面带微笑,尤如一只只不知疲倦的小蜜蜂般,耐心细致热情地为乘客提供贴心服务,送走身边一批又一批乘客,使原本拥挤的人流变得井然有序。

  通过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实践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意义的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实践能力和感恩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从小事做起,发扬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的螺丝钉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让每个平凡的日子熠熠闪光。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