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之“大学习”主题班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以高远的历史站位、宽广的国际视野、深邃的战略眼光,高度重视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对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

  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4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以班为单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之“大学习”主题班会。同学们立足未来思政课教师角度,观看座谈会视频,撰写体会文章,开展学习研讨。结合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要”素质要求,对标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谈存在问题及真实想法,撰写学习体会文章111份。

  “大学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四大·一中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以“学生素质能力提升”为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训练、大备课”,以进一步增强了马院学子的专业自信,并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准则。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开展精神学习、协助调研、技能训练、“我讲思政课”,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