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2019西安城墙马拉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为了给西安发展献出一份力量,同时现场感受马拉松的精神,2018年4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同学志愿成为此次西安城马志愿者,现场感受了马拉松带来的震撼!

  二十日清早,同学们身着志愿者统一服装,前往马拉松现场,他们整理物资,热心仔细地为运动员们提供着帮助。虽然下着雨,但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他们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坚持不懈;场外观众热情澎湃,狂欢喝彩;城马志愿者们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地提供帮助。整个跑道上充满了热情与力量,赛事丝毫没有被今天的天气影响。

  此次参与城马志愿者,是同学们一次难忘的经历,不仅让同学们现场感受了马拉松带来的震撼,而且让同学们学会了坚持不懈,一往无前。尤其是在这个雨天,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的宝贵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