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2019年4月24日早上8:00,备受瞩目的西安文理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仪式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全体在校师生均到场参加。

  阳光普照、微风习习。随着主持人一声“请运动员入场”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气宇轩昂。接着是由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的花束队,她们手捧鲜花,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下来是彩旗队的同学们,他们高举彩旗,昂首阔步走来,路过主席台,色彩缤纷的旗子在微风中尽情舞动着,接下来是各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

  各方阵走过主席台,整整齐齐站在操场中心后,进入升国旗仪式,全体在场人员迅速起立,面向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下来校长对此次运动会开幕式进行致词,首先表示对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时刻准备的运动员们诚挚的感谢,并祝愿运动员们加油努力,奋力拼搏,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进行宣誓。他们挺胸抬头,单手紧握,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参与比赛。最让人激情澎湃的时刻来了,各个学院精彩炫酷的表演舞,大家都连连叫好,掌声不断。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今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经历风雨,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全国人民朝气蓬勃,精神振奋,到处充满着青春活力,洋溢着胜利的豪情。在这里,我们文理学子用最高昂的声音呐喊出我们对祖国的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最后也祝愿我们的运动员们拿出自己最强的本领,展现自我,运动健儿们,加油!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