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4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H0255开展了“学习党史铭初心,重温誓词励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王鹰、马院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思佳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黄莹、李富环、韩娅娅三位学生党员代表讲微党课,回忆党的历史。黄莹同志通过介绍五四运动的历史进程与伟大意义,号召广大青年党员牢记历史使命,开拓进取。李富环同志围绕着遵义会议,向我们阐述了遵义会议的内容和历史意义。韩娅娅同志以党的第一份入党誓词为基点,号召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下仍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其次,由刘清源、王晓佳、胡倩三位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主题发言,三位同志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围绕自己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专业学习中严于律己带动身边同学,发挥表率作用的切身体悟。再次,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最后,王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勉励广大学生党员:“广大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做到有爱心,有情怀,有思考,有敬畏,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