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党史铭初心,重温誓词励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4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H0255开展了“学习党史铭初心,重温誓词励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王鹰、马院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思佳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三位学生党员讲微党课,回忆党的历史,号召党员同志在新时代下仍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其次,由三位学生党员结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主题发言,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围绕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等严于律己带动身边同学,发挥表率作用。再次,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

  最后,王鹰书记梳理了党的成立和奋斗的历程,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一定要”要求:一是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目标;二是一定要将实现个人自我价值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三是一定要坚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到“四讲四有”;四是一定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有爱心、有情怀、有思考、有敬畏,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