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嘉副教授为高新区东大街道办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西安党史专家库专家、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为高新区东大街道办的60余名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姚嘉副教授从“以史为鉴,重温百年波澜画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学为基,汲取我党创建世纪伟业的历史经验和智慧”“继往开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描绘新时代的壮美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以生动语言、丰富史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高新区东大街道办的党员干部姬梦琳说:“姚教授的讲座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理论清晰,又案例丰富,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党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力量,满怀信心投身高新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去。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