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国网长安供电公司与西安文理学院签订廉政建设项目 合作协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在前期协商基础上,2021年7月20日下午,国网长安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朝阳、党办主任曹军利来我校就长安供电公司廉政建设项目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张天社等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确认了合作协议事项、双方权利和义务、经费及支付方式等,并就合作项目“思廉长安”的具体内容和形式以及合作成果双方共享等进行了再次明确。随后,张朝阳、张天社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合作仅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还将在企业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建, 更好地促进高校服务于地方廉政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