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及测评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7月21日,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及测评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以及各二级学院共23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技能展示及测评由西安文理学院各学科专家教授单位评委,分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物计组、生化组、政史地组,体音美组共七个组别,参赛教师按照教材(参赛教材按照教育部新颁《课程标准》执行)现场抽课——现场备课——分组别进行15分钟无学生微型课教学展示,专家评委根据中小学区级现场赛教环节评价标准评定得分。

此次展示和测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在“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横向合作课题平台基础上,持续深入推进课题研究的重要举措。对于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加强教师队伍统筹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与西安东仪中学、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等多所学校合作开展了以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及学科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横向课题研究,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