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市第六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117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维春、党总支书记刘永平一行,来到西安市第六中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教育实践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维春院长与西安市第六中学王坤校长共同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在与西安市第六中学的签约仪式上,刘维春院长和刘永平书记对学校给予学生的实习机会和提供的平台表达了感谢,并转达了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对学校的良好评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第六中学进行深度合作。


      西安市第六中学王坤校长表示,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为推动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同时,王坤校长代表第六中学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在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更为全面的合作。 



   刘维春院长和刘永平书记表示,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与西安市各所学校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以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今后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为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为培育人才,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