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大练兵”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以赛促教111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H0258举办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学院院长刘维春、教学院长申晓玲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邀学院教授孟英、舒荣,副教授姚嘉担任评委。

会上,申晓玲介绍前期经过各教研室充分动员、集体备课、积极探讨后,推选出了六位教师参与学院的现场展示环节各位参赛选手严格按照陕西省思政大练兵文件要求,依据思政课教材,紧扣教学目标,选取经典案例,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展现了学院思政教师的风采,讲出了思政课的鲜活生动。评委从赛手赛资、课件制作、讲稿撰写、案例选择等多方面多维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赛手能够在省赛中获得好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117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