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本科审核 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1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申晓玲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和进度安排,强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要求各系部主任积极推进教育教学自评自建工作。

刘维春院长强调,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的大事,评估工作小组应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建立各项指标及支撑材料的工作框架,并将任务细化,明确责任人,层层传导,同时广泛动员全体教师做好各项教学档案的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永平书记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自身以往教育教学工作的综合检查及考评,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对近年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