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专项会议召开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专项会议于2024年13上午顺利召开,我院院长刘维春教学副院长申晓玲、论文专项负责人陈勇、学工办主任张思佳、辅导员王晓佳和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文专项负责人陈勇老师强调了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从论文选题、资料收集、撰写过程、格式规范、提交材料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论文选题是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培养本科生学术研究能力、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保证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有重要作用。




教学副院长申晓玲老师强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我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之一,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关乎毕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严格按照学院论文进度安排完成各项任务,主动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注重论文的逻辑性和规范性,同时也要具有诚信意识,不可有学术不端行为。




最后,维春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对大学四年学习的一个检验,希望同学们配合学院顺利开展论文撰写工作,在毕业季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满意答卷。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撰写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为后续毕业论文工作有序开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