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摩第三届全国高校 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1   点击数:

根据省教工委《关于组织观摩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现场教学展示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加强业务培训,1月2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在H0355集中观摩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全员观赛,按时参加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并要求各教研室提交观看心得体会。通过观看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全体教师收获颇丰,了解了参赛者的学情分析、教学分析以及新颖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学习了规范的教案撰写,聆听了多位专家对说课的重点点评,给老师们很大的启发。





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深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夯实理论功底,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观察和思考现实问题的能力,按照集体备课要求,持续推动备教材、备学生、备课堂、在理论与实践的互动中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思政课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