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领略科技魅力,厚植家国情怀 ——《当代科学技术》课程实践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西安文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1级全体学生在学院和课程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当代科学技术》课程实践,走进西北大学博物馆。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地质、生物、考古文物、书画艺术品等各类珍贵文物和标本及西北大学校史资料20多万件。地球馆,同学们了解地球环境的演变、从冥古宙到显生宙,从元古代到新生代,宇宙沧桑巨变;历史馆,同学们寻历史足迹,探索丝绸之路;生物馆,同学们发现动植物生命的奥秘,物种的多样,感叹生命的伟大。






  此次参观,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走进科学、拥抱文化、开拓视野的活动,参观博物馆让大家了解了科技文化的历史变迁,爱家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更加发奋努力,夯实基础知识,弘扬民族文化,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