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及管理日常监控工作方案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现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我院教学日常监控工作方案。

一、时间

2022年8月29日—2022年12月23日

二、日常教学及管理监控组织机构及值班安排

学院领导牵头负责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日常检查,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运行检查小组。

组长:钱晓萍、张军学

副组长:刘维春、王舵、许萌

成员:慕小宇、张思佳、彭雪君、崔啸华、张静

具体分组及值班安排:

星期

成员

星期一

钱晓萍

张思佳

星期二

张军学

张静

星期三

王舵

彭雪君

星期四

刘维春

崔啸华

星期五

许萌

慕小宇




三、工作职责及内容

1.组织教学日常监控工作的开展;

2.带班领导组织好每日教学例行检查工作;

3.督促解决教学日常监控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相关教师限期进行整改。

4.保障当天多媒体教室的正常使用和开放,并对任课教师是否按时到岗、学生是否按时到课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记录,下班后对多媒体设备进行检查;

5.负责当日教学突发事件的处理,对教学日常监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6.教学秘书负责收集、汇总教学检查登记表,并向副组长、组长汇报检查情况。

7.组长定期向全院教师通报巡查汇总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四、相关要求

1.各任课老师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准时到课,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2.学期教学运行检查结束后,将对各位老师教学运行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以此作为年终评优量化考核的依据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8月28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