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校第十二届广播体操暨自编操比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东操场举行了第十二届广播体操暨自编操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和2017级学生代表组队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韩权致开幕词。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的情况,肯定了学校体育竞技及大学体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运动员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规范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阳光。

  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和体育教育专业13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学院按人数标准分甲乙两组,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各个学院出场队形多样,各具特色,方阵别出心裁,想象丰富,令人赏心悦目。比赛中,各队步伐矫健,激情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团结拼搏,展现自我,筑梦马院,共创辉煌”,我院伴着清脆响亮的口号第二个上场,身穿红色院服充满青春的活力,洋溢着时代的气息,青年一代朝气蓬勃得到充分体现!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在轻快悦耳的音律中,同学们紧凑有序地变换着队形,由奖杯形状变为心形,开始进行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自编操表演;音乐结束,随着最后一个体操动作完成,大家整齐快速地变为退场队形,齐步跑出赛场。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和师范学院分获两组第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文学院、师范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相对于比赛结果,此次比赛过程显得更加难忘。一个多月以来的努力与辛苦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骄阳当头,还是寒风刺骨,平时的训练大家从来没有懈怠放松过。本次体操比赛我们充分发挥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