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就业榜样|苏心如—心怀信念,逐梦前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姓名:苏心如

专业年级:思想政治教育2001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担任职务:班级组织委员

签约单位:神木市教育和体育局

主要荣誉

2023 年国家励志奖学金;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西安文理学院“思想品德好青年”称号;
2022 年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二等奖;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2022 年校级三等奖学金
2022、2023 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我的“三态”

就业分享:我的“三态”

1. 就业态度。考编考公还是寻找工作,其中取舍因人而异,我与大多数人一致,以考公考编为最终目标,在其过程中不放弃找一份可观的工作,为自己增添一份保障。这也就需要我们在备考时仍要多参加招聘会,不断面试,由此我获得了一所教育机构的培训机会,以及与延安一所高中达成双方协议。

2. 就业心态。就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会有失败,但我们不能停滞不前。找工作就是要不断尝试,即使失败也没关系,以自身为例,我曾接连在延安与韩城两地的某所高中面试失败,也曾在榆林校招的前两次面试中失败。只要我们在失败中不断总结经验,重拾信心,终会成功。

3. 面试教态。面试的考核主要是对我们内外两部分进行考查,内指的是你的教学设计,思维品质,职业认知等等;外就是指教学实施过程中整个气场,口头表达,仪容仪表,教资教态等。我们可以通过B站、小红书等平台,结合自身,学习一些博主的经验与建议。

最后,愿祝君如此山水,滔滔岌岌风云起。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03-27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