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同心战役——“助力考研梦”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现“停课不停学”,12月28日下午2点半,学院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伟教授,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20级和21级近260名学生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备考线上专题讲座。


王舵老师主持报告会


刘建伟教授在讲座中,首先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还对该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历年报录比、考试科目、师资力量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招生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讲座最后,刘建伟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鼓励同学们要确立好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才能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直播现场

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考研这件事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对自己的考研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此次活动是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心战疫活动——“助力考研梦”系列讲座之一。该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就业帮扶,提升马院学子研究生报考率和考研成功率的有力举措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关注我院学生的考研需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引方向,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为广大学子做好各项学业指导与服务。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