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树立新学风”考研指导系列讲座(一)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全面了解考研信息和报考复习流程,掌握科学的考研方法和技巧,使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近考研、正确规划考研,以良好的学风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22年9月17日起陆续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树立新学风”的考研指导系列讲座。

9月17日晚19点30分由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华平副院长通过腾讯会议为大家带来了第一场精彩的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舵副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过程中,梁院长分别从学科现状、考前准备和注意事项三方面做出了指导。首先,在考前准备工作中,梁老师强调考生要在做好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的基础上选择考研目标学校和专业;其次,在复习备考过程中,梁老师提醒考生要合理分配备考时间,在学好公共基础课的前提下务必预留出充足的时间做好专业课的学习。最后,梁老师为大家在考研备考方面对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顺利召开,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进而使同学们掌握考研技巧,以此帮助我院学生顺利备考的同时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