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树立新学风”考研指导系列讲座(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为什么考研?怎么考研?考研作为大学生的热点选择,很多同学对此都十分好奇但又充满疑惑。为解答我院同学考研中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明确相关政策,2022年9月18日晚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树立新学风”考研指导系列讲座第二期。



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舵主持,主讲人为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松副教授。此次讲座主要围绕考研的导向问题和发展问题展开。


讲座开始,郭松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院基本情况、学位点基本情况以及报考备考建议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同学讲解了思政专业相关考研知识。随后,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一专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空间,并对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和学位建设相关情况进行讲解。最后提问环节,郭松为同学们细致解答了考研中的疑问。


此次系列讲座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从而对今后的学习方向和目标有了明确定位,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内心的选择,以更饱满的心态来选择和备战考研。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