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开展“喜迎二十大 树立新学风”考研指导系列讲座(三)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知识技巧,树立良好的学风。2022年9月19日晚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树立新学风”考研指导系列讲座迎来了第三期。本期讲座邀请到了西安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海涛教授,由我院院长钱晓萍教授主持。

讲座中,张海涛就西安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综合实力以及投入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该学院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此外,张海涛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与科研情况。最后,张海涛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考研相关问题。本次讲座持续进行了二个小时,最终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的考研讲座,内容丰富、贴近现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了当下的考研形势,为同学们复习备考提供了有益借鉴。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