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陕西梦秦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及学校“七个五”工作部署,3月7日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智敏、马克思主义学院许萌、辅导员王晓佳实地走访参观了陕西梦秦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办新狄村集体经济。

   

在陕西梦秦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凯与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办新狄村集体经济董事长张展超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企业背景与发展状况等并且参观了狄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当地特色经营模式。在座谈会上张董表示希望与西安文理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等创新模式,充分彰显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特点,发挥智囊宝库作用服务于乡村振兴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张军学书记表示文理学院要成为最懂西安的城市大学,学校鼓励老师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助力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是国家发展战略,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作为马院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企业方面会义不容辞。通过实地走访与洽谈基本形成了意向合作领域。一方面学院在党务培训、党群建设、精神解读等方面为其提供帮助;另一方面邀请青年企业家为学生开展“创业说”、“青年说”等版块,树立榜样的力量,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与认知,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