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落实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4月26日上午在弘文楼H0243学院再次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中学教育二级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自评报告撰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围绕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展开。目前,自评报告各组均完成了初稿的撰写,理清了支撑材料中存在的缺项和问题。会上,各组负责人依次提出了在报告撰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例如学校层面部分规章制度的缺失、学院层面部分实施细则缺项、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计算不规范、学生发展中教师资格证通过率就专率、中学教师课程库与优秀中学教学案例的建设和运用问题,以及各项评价评估反馈材料缺失的问题等。参会老师纷纷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形成了统一的修改意见。

最后,贺文华提出师范认证是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自评报告的撰写是师范认证的首要任务,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学院也将高度配合此项工作的开展,力争早日补全补齐各模块的相关资料,通过自评报告的撰写持续推进学院专业建设的不断完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26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