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申报通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西安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发表和在新闻出版管理机关批准的内部报刊上发表的专著、论文、调研报告,或未出版发表但已转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文件,且有比较显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研究成果,均可报送。

  上述研究成果,凡有以下情况者,按下列规定执行:

  1.与外地作者合作的研究成果,西安市作者必须是第一主编、第一作者,或由西安市作者完成二分之一以上篇幅,方可报送。

  2.教材、文艺作品、新闻报道、工作总结、年鉴、一般大事记类不参与本次奖励报送(专著出版后被选作教材的,可作为专著报送)。

  3.交叉学科、边缘学科、软科学类的研究成果,其内容偏重于社会科学的可以报送(已在科技系统报送、获得奖励的成果,不列入本奖励报送范围)。

  4.知识产权、著作权有争议尚未妥善解决的研究成果,不得报送。

  5.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规定中,属于国家涉密的研究成果,不列入报送范围。

  6.已获市委市政府和省部级以上奖励(含市级“五个一工程”入选奖)之研究成果不在报送范围。

  7.副市级以上现职领导干部的个人成果不得报送(与他人合作的成果可委托第二、三作者报送)。

  二、成果报送要求

  1.个人报送,每人限报一项。

  2.联合报送,限报两项(包括个人单独报送的一项)。

  3.集体成果的报送须经第一主编或第一作者书面同意。

  4.专著须提交2本,论文、调研报告提交2份(其中原件不得少于1份)。

  5.填写《西安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登记表》(附件1)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社会反响、被引情况等)一式两份。

  6.请各申报人将材料于报至各二级单位,各二级单位填写汇总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9月2日集中送至科研处(明德楼D1114室)审核材料,审核退回的材料经修改后,9月4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科研处(明德楼D111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申报表》及《汇总表》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立焱  杨养锋

  联系电话:(029)88272304 18991866983 13709110532

  邮箱:452085486@qq.com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